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週記

星期五,中午睡覺的時候我睡不著然後我看到同學也躺著睡我就問他你再幹麻他說:他看到4隻小強我嚇一跳,就不敢躺下去睡馬上起來把書包拿起來看看很好沒有小強,後來有同學來抓小強只有抓到2隻真可惜!我還想剩下2隻給我抓呢!

9 則留言:

  1. 抓蟑螂我們班已經有2、3位專業人士了。

    回覆刪除
  2. 妳敢抓蟑螂ㄛ~~?
    下次我看到蟑螂的時候教你抓ㄛ:))))
    //
    到時候你別跟我說你會怕喔:'>>>>

    回覆刪除
  3. 我管妳是大隻還是小隻的~~
    /
    我都要叫你抓:")))

    回覆刪除
  4. 我建議妳改一下字的顏色,都快要看不到了,還有妳的字太小了,妳是學陳秀美嗎?

    回覆刪除